其實我加入安麗也有幾年的時間了

但一直以來主要目的不是在做安麗事業賺錢

只是純粹的當會員買產品,剛開始接觸的時候對產品半信半疑

覺得真的有那麼好用嗎?

沒想到朋友直接送我一瓶ARTISTRY高效美肌系列的煥膚面膜

號稱八分鐘立即改善肌膚狀況,沒想到是真的!

從那之後我就自己買了第二瓶、第三瓶,雖然價錢有點不便宜啦

但是我覺得和醫美療程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太多了!

粉刺痘痘少了很多,皮膚很光滑明亮

但是一直困擾我的還有毛孔的問題

高效美肌系列還有出了一罐毛孔緊緻精華

價格雖然比煥膚面膜便宜一百元,但礙於荷包吃緊的狀態 遲遲沒有下手

今天真的是忍不住跑去買了

所以今天要開始測試看看~是不是一週就能有效果呢~~~

 

 

 

下面先送上使用一次的差別圖

左邊是還沒擦過,右邊是擦完

2015-03-29-23-22-55_deco  

效果就不多說嘍,眼見為憑嘿嘿

 

 

 

安麗的產品真的是我覺得能相信的

雖然很多人不相信直銷的東西

但是我們自己有用過,是真心覺得好用才會推薦給大家

我自己有在運動,知道運動要補充優質蛋白~剛好安麗也有優質蛋白素

每次運動完就能泡一杯來喝~覺得好棒!!

 

自己姐姐懷孕我也是買一套的保健食品給她吃

生下來的寶寶也是很聰明而且骨骼發展得很好~四個月就長牙了呢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k415 的頭像
    ark415

    小阿姨的安麗生活

    ark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